建順煉鋼招募人才-軋鋼技術員,建立職安觀念、全面提升職場環境

建順煉鋼重視環保,為地球盡份心力


建順煉鋼為自動化設備電爐煉鋼及軋鋼一貫作業大廠,公司產品以鋼筋與鋼胚為主。
對照傳統的高爐煉鋼,電爐煉鋼的製程有效降低了86%傳統高爐煉鋼中所產生的空氣污染、7水污染物與礦廢物產生。

建順煉鋼全面採用回收廢鋼生產鋼鐵,隨著再生鋼材製程技術的進步、回收率高達94%的廢棄鋼鐵循環利用,以城市資源再生為基礎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份心力。

我們正積極招募人才,歡迎上進夥伴能與我們一起努力。

建順煉鋼招募人才 – 軋鋼技術員


建順煉鋼招募人才待遇優渥,提供福利:特休/年假、勞保、健康保險、男性員工陪產假、勞退提撥金;與完善獎金制度:年終獎金、禮品、績效獎金等。建順惜才愛才,給予最友善優質的職場環境。

職缺介紹:軋鋼技術員
工作項目
1. 鋼筋軋延操作

職位條件
1. 機械背景,熟電焊切割
2. 排休/輪休
3. 高中(職)畢業
( 工作時間:排休/輪休制 )

建順扎根職安,預防職災事故和職業疾病發生


近年來鋼鐵產業職災意外頻傳,建順煉鋼意識到僅僅是加強安全標準、加重人員教育訓練宣導是不夠的。因此,建順設立下列目標「全面性檢討各區SOP守則」、「各單位主管專責落實自主檢查」、「規劃建置TOSHMS安全衛生管理系統」三大積極作為。

健全扎根職安相關內容,不斷強化與更新全體同仁的職業安全衛生觀念,以提升整體工作環境,進而預防職災事故和職業疾病之發生。

建順煉鋼擴大招募人才,共創未來


展望未來,建順煉鋼三大未來進步主軸:人員培訓、整修、生產優化。公司正積極規劃舊設備活化並導入全新ERP與生產MRP軟體、機械維護與保養和生產流程制定等,並成立技術與研發部門,擴大招募人才。

建順煉鋼人性化管理,發揮群體合作績效,追求協調發展,跨團隊互助攜手,鼓勵有理念的夥伴加入,透過建順50年的經驗傳承指導,共同為鋼鐵業立下新標竿。

(延伸閱讀:建順煉鋼企業徵才-電氣工程師,老字號品牌持續精進展望未來 )
https://chienshunsteel.com/2019/06/21/建順煉鋼企業徵才-電氣工程師,老字號品牌持續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爐煉鋼是什麼?鋼鐵是如何製造而成的?

綠色環保建材小知識,解析綠色環保建材的重要性

建順煉鋼苗栗工作-電氣工程師,永續經營、生產創新、員工福利待遇優!